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离回家的路又近了一步


已顺利获得绿码了,离回家的距离又近了一步,希望后面依然顺顺利利。


今天我们已拿到了公司准备的防疫用品,其中有一件物品让我们有些难以启齿~这个就是尿不湿,在我们的工作群里,有一位老师傅送来祝福语,我们几个表达感谢,一老师傅说:“谢谢,我现在操练穿尿不湿呢,没穿过提前演练到时候不掉链子。”


一同事回复:“拍个图片,我们也学习下。”(这里就是正常玩笑话了)。


老师傅回复:“这侵犯隐私权不能拍[呲牙]”


另一同事说:“小时候家里穷,买不起尿不湿,都是往裤裆里塞破布当尿不湿,磨的慌;

现如今,国家强大了,借新冠的东风。免费发尿不湿,顺便弥补下童年的遗憾~。”


这同事的回答直接让我笑喷了,我只能说太有才了,也太有内涵了。


不过这个面对明天将近12小时的不吃不喝也不能拉的要求,尿不湿是必备品呀。领导想的周全。

明天早上五点半就得出发了,看样子我得早睡了,明天再为大家拍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