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隔离生活分享~印尼餐

嘿嘿😜还不错哟


这几天酒店又换成印尼餐了,相比较于中餐,我还是感觉中餐舒服(那也是自己吃了快三十年了吧😂😂😂),印尼餐吃一顿两顿我还是能接受的,不过前面酒店已经吃了十天,已经有些阴影了,现在很容易感觉厌恶,不过今天的还不错,我特来分享!


这饭盒最边上的两个是炸土豆,放了些盐,就没有别的调料,但感觉很香,中间这个肉菜像是鸡腿那一块的肉,这次放的是辣椒酱,有点点甜,但吃起来还是很香的,旁边的素菜是豆角胡萝卜好像还有玉米芯(这个没有吃,看起来很像玉米芯),我比较喜欢吃爆炒的豆角,所以这个只稍微吃一点,总体感觉今天的印尼餐很不错,虽然有某种调料我还是很不适应,但还是美美的享受了一番,


哈哈,心想忍一忍就要回去了,还是很开心的,明天就要出最后一次的核酸与抗体检测结果了,希望一切正常,明天如果没有有问题就有的忙了,需要上午收拾行李,下午需要申请国际健康码,第二天早上五点半就得起床,穿好防护服,按楼层上车去机场,今天领导还透露了一个消息,给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尿不湿,从出国外酒店后到进国内隔离酒店前,全程不允许脱防护衣,不允许摘口罩面罩,连我们自带的小背包出酒店前都需要用塑料袋包装好,然后到国内统一地点消杀处理,这次的管理是非常的严格,面对国内疫情,我们也必须这样做,不给国家再添麻烦。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欣赏,最后祝我好运!!!谢谢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