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我这枯燥而乏味的隔离生活!!!

隔离房住久时常也会有些枯燥,楼层低了也没有办法眺望远方,只能在不同时期拍同一个位置,刚好我窗户外面是一层高楼,我就记录了阴天、雨天、晴天以及晚上不同时期的照片(虽然拍的都是同一个位置)。

阴天下的高楼

其实很多的时候我们的心情会跟天气一样,当你看到外面的天阴阴沉沉时,自己也很难打起精神,这样的天气下,我时常也会觉得昏昏沉沉,我更多的时候就是看看电视剧,困了就睡觉,醒了之后继续看电视剧,重复性的结束一天。

雨天下的高楼

雨天相对于阴天来说,我的心情还会好很多,听着外面哗啦啦的声音,不觉得烦躁,反而感觉我的周围热闹了许多,像我这样已经隔离快20天了,只能吃吃喝喝,却没有人陪着说话,很需要一些声音来活跃一下。

晴天下的高楼(没有拍到万里无云的景象)

这样的天气是我最向往的,在这种天气下,我会把酒店的窗帘都拉开,窗户也打开一点,沐浴阳光,顺带感受外界的气息,偶尔也会搬着凳子坐在窗台傻傻的数着对面高楼的楼层。

夜晚下的高楼

那就除了楼什么都没有了,这里的高楼没有彩灯,不能像是在国内那样,无聊的时候眼睛跟着彩灯转来转去,在夜晚,我更多的是把窗帘拉好,害怕高楼内某位美女偷窥了(哈哈,开玩笑的了,更多的是想让早上多睡一会儿,保护隐私也是一点点的原因吧)。

我们这一批同事中,也有住在7、8楼的,虽说楼层不是特别高,但还是很羡慕他们在无聊的时候可以眺望远方,隔离生活好玩,但也很无聊,只能说是比上班要舒服了。

谢谢大家欣赏我这枯燥乏味的隔离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