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隔离生活分享

酒店网络不好,那就只能看电视剧了,最近刚看完《雍正王朝》,现在到看《康熙王朝》这也快看了一半,本想看完这部电视剧再看《乾隆王朝》,心想把这个康乾盛世有关的几位帝王电视剧都看一下,只是搜索时却发现演员表上没有我熟悉的演员,顿时就没了兴趣,原来我看电视剧还是比较重视演员的呀,虽然不知道他们这几位演员(唐国强、陈道明等)在拍这电视剧时是否已经很出名了,只是我现在看他们在我心中的名气比较大,所以也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不过最近看历史电视剧,明白一个道理,电视剧就是电视剧,不能把它看作成正史,也不能把自己看到的电视剧情与帝王正史联系在一起,这电视剧都属于小说,是作者为了剧情的丰富增加的一些莫须有的剧情,所以我看电视时手里一直拿着手机,看到有些不可思议的情节就会上网查一下,比如《雍正王朝》里八王爷逼宫,我当时看时就很不解,清朝政府是一个集权的朝代,怎么兵权还不在自己皇帝手里,居然能被一个王爷逼宫。最后上网一查,解惑了,原来这是作者的想法。在雍正时期确实将八王爷作为总理大臣,却只是一位有名无实官职。


最后想说的是电视剧只能看看,绝对不能当正史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