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日记:一定要吃完早餐再运动!

(编辑过)
今天的早餐也是这个炒面,没有另外在拍照

吃饱了再减肥,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事情是这样的,一大早起来,洗洗之后,也不觉得饿,想了想先运动吧,再加上上网也查些运动操跟着节奏更加系统的锻炼起来,依次是胯下击掌、交叉跳、深蹲、开合跳、提膝触肘、小碎步。视频里说每项运动45秒,做4-6组就可以了,我按着这视频的教学开始给自己定时间,做完第一组时,就有点气喘吁吁了,歇了三分钟,就开始做第二组,完了之后就感觉有点头晕了,起初我还感觉是不是起的太早没睡好的原因,心里想想做完之后洗洗再补觉,坚持坚持就好了,继续运动,后来越发觉得不对劲儿,能明显感觉到头晕了,身上的汗水也越来越多了,我也就停下来坐一会儿,我以为是缺水,然后又喝了一瓶,依然没有啥作用,汗水还一直不停地流,有点心慌,那就躺一会儿吧,汗水依然在流,我又想,不会是胖了血压高的原因吧,也不对呀,前些天刚叫一个老师傅测过血压,非常正常的,躺了十多分钟,汗水还在流,身体状况也没有缓解,这时考虑到是不是没吃东西的原因,赶紧把早餐拿进来,打开那一刻,早餐番茄酱的味道让我直接反胃吐酸水(这感觉,太难受了),想了想背包里有奥利奥饼干,赶紧拿出来,吃进去后,明显感觉自己的状态好了许多,一小盒吃一半时,就已经不头晕了,稍微在坐一会儿,身体上的汗水也没了,又变得生龙活虎了。

上网查了一下,空腹情况时属于低能量,健身运动会消耗我们身体里的血糖,不吃早饭运动就会出现低血糖症状如头晕、乏力、眼冒金星等。原来如此呀,昨天我也是这样运动,可能是运动量小吧,今天的运动量太大了,身体吃不消了,这吃饱了再减肥是有道理的!!!

哈哈,以后还得注意,今天是一个教训,不能太盲目了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