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希望:这该死的疫情赶快结束吧!!!

今天在上海的师傅问我国外疫情咋样了,说他那边已经被封了,每天感染人数有上千人。

我说其实国外已经很不重视了,一路来雅加达的路上,能看到很多不戴口罩的,并且由于他们当地政府已经把这个病毒定义为流感,我们厂区已经计划在四月份要开门了,不允许封闭式管理了。

老师傅说,这种情况,你还不回来?

我说,我已经在雅加达隔离酒店了,只是现在回国时间还不太确定。

老师傅问,那回来了还出去吗?

我说,先不着急,到时候再看,如果都放松了就会出去,走一步看一步。然后我问,前些天看到朋友圈有说大白菜78元的,比肉还贵,你们那边被封了,物价上涨了吗?

老师傅直接给我发过来两张图片,一张77.9元,一张78.1元。

老师傅说,就是上海这边!!!

太不可思议了,我说,那你们那边太金贵了,我白菜都吃不起了。

老师傅说,这疫情对人们的生活打击太大了,现在已经出现有人房贷车贷困难的状况了,也不知道这个疫情怎样才能结束。

我说,等待吧,国内单一清零政策太难了,除非闭关锁国,与外界隔绝,但是又行不通,所以一直都会这样反反复复的,或者出现某一种特效药,直接根治,不再传染。

老师傅说,等着吧。慢慢等了。

这个疫情真的影响太大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真是太难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