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分享生活

今天的饭菜,除了早上的炒饭合我口味,其余的都很难吃(纯属对我个人而言,也仅表个人观点)。


有点想榨菜了,也想老干妈了,这次通知时间有点突然,等我想起来要买时,才知道厂区内的小卖部受疫情影响还未开门,只让老师傅买了些饼干与薯片,拌饭吃的一点都没有准备上,我这胃很奇怪,喜欢吃辣的油的,就不爱吃甜的,什么糖醋里脊、糖醋排骨等,也是我不能接受的菜品,我吃薯条都不会蘸番茄酱(因为是甜的)。


不过想想只要能够回家这都不是事,我就把这米饭吃进去就行,喝着不爱的芹菜汤,强忍咽下去,保持身体基本能量就行,反正身体也偏胖,如果能让我瘦个10斤,我还得感谢呢。


我住在五楼的位置,视野不是很开阔,我的房间刚好被前面楼层的建筑挡住,我看不到街道也看不到人流,远处能看到一个有点类似于中式的房子,有琉璃,房檐有类似于「龙」形状的装饰品,附近应该有很多穆斯林的教堂,每到下午五点时,就能听到由教堂那边传来的「唤礼词」,印尼是一个多民族多宗教的国家,有很强的包容性,不过信奉伊斯兰教占全国87.2%,是第一大教派,所以每到这点能听到这样的声音也很正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