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分享隔离餐

室友说他有些受不了了,这才多久呀,才两天就受不了了?后面可还有一个多月呢😂😂😂。

早餐可以


突然觉得吃每顿饭就像猜盲盒一样,还真不知道哪一样适合自己的胃,不过我这人平时就不挑剔,这不在隔离就更没法挑剔了,所以见着吃的就行了,早餐就是炒河粉(按在中国叫法了)挺合我口味的,有点甜,青菜有点苦,感觉还可以。

午餐还行


中午吃的这个是啥呢,我也不知道,只能说能和合自己的口味就不错了,这个是鸡胸肉,里面很多调料,吃出来有一种山胡椒的味道,还有就是放了很多姜丝很多,有点辣,拌饭很合我的口味,还有这样一个炸圈圈,居然里面是豆腐,没想到,可是这个豆角我是真吃不习惯呀。

晚餐有点不合口味了


下午吃的这个,乌黑的可是牛肉呀,有点甜,勉强吃了两口,旁边油炸的是鸡柳,汤里有很重的芹菜味(不爱吃芹菜),晚上这顿饭应该就是靠这两个鸡柳就着米饭一口一口的吃进去的。


好痛苦呀,室友也说适应不了,我只能说到国内了咱们就有的选择了。哈哈期待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