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终于可以回国了

时间官宣了!!!

昨天不是分享回国申请书嘛,今天领导又来官宣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用“又”?那是因为三个月前领导已经来过我们宿舍,也给我们单独通知回国注意事项,今天又来我们宿舍,话说22号去雅加达隔离,「22号,3月22号?,就过几天?」我非常的惊讶,领导说「是的,就过几天你们出去隔离,这次是包机,需要核酸检查,抗体检查,你们几个要注意饮食」。我是真的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次的消息真的很突然,有些没想到,我个人认为还得需要再传一段小道消息才会有结果的,我也希望这次不要放我们鸽子了,还是那个话,没有到国内隔离酒店还不能向老婆透露回国的消息,要神秘一些,给一点点惊喜,哈哈,想想就开心了。

不过这次国内的疫情也不是很乐观,为了减小风险,我们需要在雅加达专门酒店隔离14天,并且要做多次核酸检测与抗体检测,符合要求才允许上飞机,所以这段时间里,也要格外小心,不过听他们隔离过的同事说,隔离酒店的饭菜很不合口味,需要自备一些食物,看样子我又得买点泡面与榨菜了,明晚就去采购。

期待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