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分享一下

分享一下


今天与领导一起办公,领导居然叫我去他的电脑桌上看一下他给我们几个回国的写的回国申请书!!!


回国申请书!!!


不可思议,我是真的惊讶到了,也暗暗暗暗地高兴,然后领导还问了一下「这样写可以吧 」。我只能回答可以。领导还不忘给我说一句「这个月底可能你们就要出去隔离了」。


我顿时压不住内心的喜悦,我是2020年12月初出国的,距今已有16个月了吧,马上把消息透露给和我一块儿回国的同事,只是同事们已经被小道消息折磨的不行了,我已经看不到他惊讶的眼神,可能他还是认为是哪里来的不靠谱的小道消息,然后我把我的消息来源说了之后,他立马表示,得买特产回国了,今晚就叫翻译快买。


为什么同事表现的如此麻木,只是我们等待的时间太长了,听到的小道消息太多了,熟悉我的朋友们早在几个月前就看到我的分享,只是一个等待等待了3个月,上一次回国被耽搁似乎是因为国内疫情爆发的原因,这一次,似乎国内依然不容乐观,我有些担心所以这个消息,只能等到我回到国内了再与老婆分享吧。


总而言只,是非常的开心,这马上快到月底了,如果消息可靠,我应该也要准备些特产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