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这怎么又停电了

我正准备洗澡后睡觉呢,居然停电了。


我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停电了,每次都是这么的突然,让我们有点不知所措,我的手机电也不够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来电,或者今晚就不会来电了吧,看样子明天早上的早餐又要晚点了,有些无奈呀!!!


这对于我们这群电厂维护者来说应该是耻辱吧,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想自己修理,但是却不行,我们生活区的厂用电属于当地市电,听领导说过想进行整改,直接用这个电厂里的电(这样才有保障,并且是我们自己维护),似乎得不到当地管理部门的同意,因为我们每个月生活用电需要20多万人民币的费用,对于当地来说应该是很大一笔财政收入,所以他们不同意我们整改,只是这个没有保障,出问题了效率还特别低,让我们有些头疼。


就在昨天,我们终于与电厂业主方达成协议,让业主方同意我们在办公区使用本厂区的电,后续再整改慢慢地把生活区的电也改过来(这个肯定还得与当地部门协调),以后就不会在遇到动不动就停电的情况,即使停电,我们这群电力维护工作者也不是吃素的,也能快速做出反应,马上解决问题。


这里停电已经让我们很头疼,这个一定得改!!!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得乘着这凉快风,睡觉吧,大家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