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闲聊

前段时间在锅炉顶部拍摄的照片

难受了,口腔里起了两个个泡(这个位置就在嘴唇下面),应该叫~口腔溃疡。

我这算是上火吗,平常也没有吃什么呀,这里的天气似乎要转为旱季了,每天明显感觉到越来越热了,是天气的原因?

口腔起泡,虽然不是特别疼痛,但是很影响自己的情绪,尤其是现在这时候,口腔就有那么一丁点的疼痛,吃饭,说话,都有一点点疼痛感,这种感觉如果生活中再遇到一些事容易让我有些暴躁,有点像急火攻心一样,整个情绪都会变得不好,可能还会波及到周围,可能是心中有“一团火”的原因吧!这就叫上火!!!

这个口腔溃疡,一般情况下一到两周就好了,所以我以往都是自愈,没有用什么特殊药,只是在快好的这个时候,也是最难受的。今天的感觉就是特别难受,吃饭都成了问题,还有我这个湖南人还得吃点辣椒,真是吃时爽,爽后就难受,照照镜子发现这个泡的周围有些红肿,稍微一动小嘴,都能感觉到酸爽,还有就是中午午睡后起床时,是最难受的,有点被撕裂的感觉,只能说很酸爽!

以前上学时,室友给我推荐过一款喷的药,含在嘴里一到两分钟,似乎能在一周或者几天就能摆脱这种痛苦,但是平时也觉得没必要花费这个钱(因为这个平时遇到这样的就是熬熬就好了),来这里也没想着这些细节的药物,反正也不是大问题,熬熬就过去了,我觉得应该在往后的三天内就会好了(因为今天最最疼的时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