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闲聊

烟囱的位置就是我平常上班的地方
从宿舍窗台拍摄

我喜欢这样的蓝天白云,虽然大家看我的很多照片有可能是同一个地点,但是每张照片给我的感觉都不一样,所以我会在同一个位置拍不同的天空,或用不同的拍照模式拍天空。


这张照片是我很久的的时候拍的,第一张用全景模式,第二张就是普通模式,(全景模式虽然拍的广,但有些失真,普通模式又没有实际感受那么壮阔),所以有时我就会多拍,然而每当手机清理内存时,这些照片都会判断为重复照片,有时也会不注意的直接删掉,让系统给我留下一张它认为最好的照片(实属有点尴尬),不过这样的照片让我看着很舒心,一切烦恼都没有了,所以我的手机里,很多很多的照片都是天空,很少会出现人物照片。


最近也是有很多的工作,加上领导的谈话,对我的不信任,又有想家的感觉,所以有些苦恼,也有些郁闷,偶尔翻翻手机,看看这样的照片,心情也会朝好的方向发展,不会让自己负面情绪占上风,所以平时拍拍晚霞,拍拍天空,很不错的。

这也是在厂区一角


感觉是不是很不错,在这里火烧云的晚霞很常见的!!!所以我的手机全是这些,也是为了在自己情绪低落的时候,自我调节。

上班时必走的马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