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神奇的梦~后续

“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世界上没有密不透风的墙”不知道这些词形容恰当否,我想说的是,高中这点小事,后来我老婆全都知道了。也是我最要好朋友一五一十说出去了。

后来我问我朋友,为啥要把高中那陈谷子烂芝麻的事说出来,我朋友说,他没有话题了,想找个话题!我真是又生气又好笑,想想还是怪我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五一劳动节时,我与老婆(那时候还是女朋友😁)相约回家游玩,而那时侯我在郑州,她在长沙,我高中要好的朋友也在长沙,朋友知道我要回家了,相约一起聚一聚,所以我就让他们俩一起回家,路上也有个小伙伴陪伴不孤单。一切似乎都在向我不可控的方向发展。我们见面后,我给我老婆说「我这个朋友比我还腼腆,有没有感觉出来」。

我老婆说「那倒没有感觉到腼腆,很善谈呀,我们聊了很多呀」。

我说「不对呀,他以前很害羞的,一有女生跟他聊天,他就脸红,难道没有把你当成女生了😂」。

一阵欢笑声!

突然有一天,老婆提到了她的名字,我很惊讶,也很惊奇。

为表清白我说「这要是表白了,或是表白成功了,我们俩在一起了,你这样调侃我,我可没话说,可是我啥都没有干呀,我很委屈的」。能明显感觉到醋意满满,只有看到我真的生气才会停下来,我记得有一次我抓住机会调侃老婆时,她来了个自爆有一位心仪的男同学,只是我调侃着还是我自己生气,后来我们俩相约过去的事就再也不提了,从那之后也没有提过,也再也没有与她联系过了。

神奇的梦完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