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神奇的梦~伴随着小故事


暗恋应该不叫初恋吧!我老婆一直都会拿这个给我开玩笑。


让我有些尴尬而无语,每次我都是回怼「这要是是表白成功,我们俩在一起了,可能就没你的事了😂,你就不是我的初恋了,但是我这最多只属于暗恋,又或者叫单相思呀。」


老婆每次看我是真的在生气后又就此打住。


高中时,我很感谢一位女生,我从未表明自己心意,只是想做好好朋友(又或者是好哥们儿)一样,似乎又比我这群好哥们儿在意等级要高,每次班级活动我都愿意跟着她,去食堂买“限量”的炸串也不会忘记她,对她是无私的,我愿意拿出一下午上网的时间帮她下载电影,害怕影响下载速度,我游戏都不会玩。我愿意免费为其带奶茶给她(习惯性的帮他朋友也带上一杯,混淆别人,我是一视同仁)。我说不出那种感觉,绝对不是爱,就是很喜欢,有时看见她会莫名其妙的开心,有时她说的一句话比老师都好使。


起初我上高中时从未想过上大学,我认为我此刻学历就是最好的了(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想法太蠢了),分班之后,我询问过室友,室友说学生时代中最苦逼的三年都过来了,为何不上大学,我也询问过她,她也信誓旦旦地说,大学是她的梦想。我此时才意识到自己应该要把目标定的更高,高中三年,浑浑噩噩已过两年了,想要在一年里把所有的理科追赶起来,这种难度是比文科高很多,此时我们早已分班,我提出了一个不情之请~可以叫我起早床吗?她欣然同意,似乎是她的这个举措让我学习更有动力,也更有克制力,我无论熬夜学习多久,我似乎每天早上都等着她叫我起床,这一年里,无论是严寒的冬天,还是酷暑的夏天,都如此,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也就六月了,高考前夕,我们大家互相拍照留恋,大家都明白,从这里毕业后,再见就靠缘分了。


有了她的帮助,我进入了一所工科专业相对不错的外省大学,大一时,我们时常还有联系,我很羡慕她们这群在长沙上学的同学,周末时,她们时常聚会,羡慕不已!!!


那算不算是一个情窦初开的时候,大学后,大家交集越来越少,也过了这种感觉,再见也没有这种感觉。后来再聊天时,已是工作后了,给我发了一封请帖,由于工作在外地,也没有去参加,只是微信转了红包表示祝贺。


到今年已是9年了呀,时常能看到她分享与家人的视频,也无波澜,只是很感谢生命中有她的帮助,非常的感谢!


暗恋应该不叫初恋吧!我老婆一直都会拿这个给我开玩笑,让我有些尴尬而难受!!!


明天分享一下我老婆是怎么知道这样尴尬的一段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