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回忆往事

我是不是有点所谓的大男子主义?

记得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与她春游,是在湖南长沙的橘子洲头,那是劳动节的时候,我们一行四人,那时候的我与她已经确立了情侣关系。

橘子洲坐落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湘江中央,是一个狭长的沙洲,又名桔子洲、桔洲、橘洲、水陆洲。南北全长约5公里;东西最宽处约320米,最窄约170米。洲上有居民居住,现因为整体规划已迁出许多。橘子洲于2001年成为长沙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橘子洲景区。~(维基百科)

我们步行到了橘子洲洲头后,回来的时候感觉腿已走不动,刚好那边有移动小火车,只收一块钱,就可以从洲头回到乘车的位置,我们在等待的时候,她觉得小火车的车头很可爱,卡通形象,让人很喜欢,她拿出手机就在那里自拍,那时候似乎还没有自拍神器,我们都是用斜向上45度角拍摄,拍完之后,车上已经坐了不少人,我正准备要上车时,她拉住了我,让我站在车头单独拍上一张照片,他很讲究,让我要微笑,让我要摆造型,我以为她拍完两张后,就可以结束,就又准备上车,她又叫住了我,他说这个图片没有拍好看,想再拍一下。此时的我就想点燃的炮仗一样,突然就炸了,我没有给她好脸色,然后非常果断的拒绝了她的请求,看着她难堪的表情,我没有立马认错,只是还说着「这车马上要走了,还拍什么拍!!!」过了一会儿朋友见我们状况不对,连忙劝阻,连连说好话,看着她第一次在我面前流泪,我知道我错了,只是那时候还年轻气盛,又在朋友面前,一直不说“我错了”这三个字。

在朋友的好言相劝下,我们俩又坐到了一起,朋友们见我们俩也是心平气和的状态,就让我们俩单独相处,说过一段时间来找我们,此时我终于拉下老脸连忙认错,她也没有大发脾气,只是让我说说为什么生气,她说「我只想给你拍一张好看的照片,你今晚就要回学校了,又要几个月才能在见面,我很想念你」。听到这样的话后,我无地自容,这与她相比,我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情绪捉摸不定,然后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连忙说好话,然后又选择在这里多陪她一天,最后才得到她的原谅!

她~就是我的老婆,我们是2013年相识,2014年确立恋爱关系,2019年领证!

现在一想自己当时多幼稚呀,我居然是因为我老婆当时指挥我拍造型而生气?居然还大发脾气,这算不算大男子主义!

现在每每回忆过往时,这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怀,很多次都想着如果时间倒流,我一定会顺应老婆的要求,不能让她流泪。现在我是坚决拥护老婆一切指示,这么多年来真的真的是辛苦了,尤其是小宝出生后,既当妈来又当爸,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改变现状,弥补我的过错。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