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这是2月14号与老婆聊天记录,看着她的说辞,我现在还能笑出声来)


小宝状态好了,老婆也心情好了起来,听医生说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她说今晚想吃一个烧烤,问我可不可以资助一下,我说「前些天给你发的情人节红包呢,难道就用完了?」然后我又问「情人节不是两个人都要过一下吗,我发了红包,你也得意思意思一下呀。」


老婆还理直气壮的给我掰扯了起来,说「这个你要搞清楚呀,可不是我不给你,我还准备了一个特大红包~1314520,不带小数点的,只是马化腾(代指微信)不允许此操作呀,你要联系一下马化腾,得把这个限额给去掉」


我这是一脸的无奈呀,有一种在和流氓讲道理的感觉,我说「罢了罢了,男人就没有情人节」,过了一会儿老婆把那个忘记的红包发了过来,点开一看5.20,还算不错。


过了好一会儿,老婆又问我,「你知道父亲节是哪一天吗?」


我说「我除了生日,别的节日可都没有认真记,你问这个干什么呀?」。


然后她笑嘻嘻的说道「我要给你过父亲节呀,然后我给你发上一个大红包」。


我说「这情人节的红包都是情人节后的一个星期了,我这个父亲节不会得到年底压岁钱红包一块儿吧」「你问这个,是有什么阴谋?」


只见老婆已经笑的合不拢嘴说道「我告诉你,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8号,你要记住这一天,记得给我发红包呀」


「原来是在这里等着我的呀,如果我忘记了,记得在提醒我一下吧」我开玩笑的说道。


「你敢忘记,我就不给你发生日红包」老婆又笑着说道。


我连忙说道「好好好」


老婆就是一个逗比(褒义词)心里,平常时心里很豁达,也能开玩笑,感觉有时候说话没心没肺,但做事时处处还考虑着对方,每次都护着我,我能感受到。相识不易,走到一起更不容易,以后 需要好好的弥补这些她的辛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