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爬到锅炉顶上与别的专业一起处理缺陷,我们电气只是负责协助消缺,所以也没有太多的事,当我拆完线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这是我第一次下着雨还来上锅炉的,其实我个人非常的恐高,能上锅炉处理缺陷的次数可以一只手就能数过来,在我们靠近海的那一侧有一个观景台,也是为了让大家可以眺望一下远方吧,我既然已经上来了,那就顺带去观景台看一下,只不过由于下过雨,地面全是积水,我就拍了两张照片就匆匆的下去了,看着这乌云密布,又害怕打雷,所以不敢多停留。

心情有时会随着环境影响,太阳公公也没有出来,这样的天气似乎不常见(在这一年了了好像就今天这样),我今天也有些心事,只是具体说不出什么原因而已,似乎是担心“暴风雨”到来,下午的时候,我的岳母在群里分享了一个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我母亲抱着我的儿子在嬉笑,接着我的老婆也发了一个视频过来。啊!我知道担心的是什么了!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我家也是,我父母不愿意带小孩但愿意负责小宝的奶粉,带小孩真的是特别的辛苦,老婆是一个要强的人,既然不带,她也不强求,独自一人带(偶尔有岳母帮忙照看),受疫情的影响,又由于我母亲是从高风险区域回老家,所以我老婆与我妈没有一起过年(因为那时小宝又在住院,因小宝体质医生建议不要与外来人员接触),我母亲一直在乡下,但也一直挂念着小宝,想要去市里看一下她的孙儿,其实我很担心老婆说「以前我将就不到你,那你现在也不要将就我」,但是她没有,我非常的佩服她,也非常的感谢老婆。

我就是一个失败者,最对不起的两个女人:一个是我的老婆,一个是我的母亲。我亏欠的太多了,一定要做到最好来弥补她们!这两个视频解开了我的心结,雨过天晴,春暖花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