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工作中寻找快乐

印尼同事

甲方领导计划要将所有的磨煤机高压电机解体维修,一台电机大概是五天时间,所以我们领导也是很重视,标配两位中方人员以及众多印尼人员,我本是配电这一块,很少时间过去,今天领导说明天要做高压电机的试验,让我去准备(主要是试验前的安措),我看着印尼同事忙的不亦乐乎,我想了想反正晚上也要写一写,就在后面偷偷地拍一拍,一印尼同事看见我拿出手机正在拍照,他顿时号召所有的印尼同事过来摆好pos,让我专门给他们拍上一张(起初,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正准备把手机收起来时,印尼同事开始比划着我拍照,我立马反应过来,拍上一张他们的集体照)。

印尼同事老大哥就是看见我拍了这一张后,才号召大家集体照的,这个圆黑黑的是电动机的转子,这是他们的劳动成果,打扫的很干净,并且也重新涂了一层油漆,还把部分零件已回装,拍照也是为了纪念一下。


这一张是我在后面偷拍了,这是正在工作中的印尼同事,我对这一块工作不是很熟悉,所以也没法讲解一下,反正是挺麻烦的,火把枪烘烤的温度控制的刚刚好,用了一下热胀冷缩的原理(这里如果温度把控的不好,太高可能导致设备损坏,太低可能导致后期安装麻烦),最后汇成最简单的一句话就是:“牛X"。

这一张,是我工作的成果,这里主要是将温度绕组短接接地,防止耐压时产生的感应电把这个绕组给打坏了,这些绕组都是镶嵌在定子里面,如果坏了,那就必须重新绕定子线圈,这工程量,太大了,所以领导也不放心别人过来短接,指明让我亲自处理,我也是不容半点马虎,别看是有点丑,但这都是接地很可靠的,绝对没有问题。

今天就分享到这了,谢谢大家的欣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