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徒手抓蜥蜴


知道这个小动物是什么吗?~蜥蜴!

印尼同事就是胆大,今天与一印尼同事工作,看见一小蜥蜴,R印尼同事用脚轻轻的踩着蜥蜴,然后再用双手抓住,小心翼翼地,也是有点害怕被咬,因为蜥蜴的嘴里全是细菌,看见R印尼同事抓住之后,我感到很惊讶,也马上掏出手机拍照,记录这一刻。

当我把图片传阅给别的同事看时,他们还觉得这个不算什么,为什么这么说?原来他们当初抓住更大的了,带上尾巴大约一米多长,当初这里电厂还在建设时,挖了很多水池,有一天同事们去一个水池巡检时发现了一条大蜥蜴,由于这个水池有两米多深,并且还没有水,应该是蜥蜴爬行时不小心掉下来了,中方人员看到后都挺害怕的,不过旁边的印尼同事却表现的很兴奋,马上又通知了几个同事过来,带上工具,三下五除二留给解决了,用绳索绑住蜥蜴的大嘴与脚,此时的中方人员就像目前的我一样,马上拿出手机拍照,并且还合照留念😂😂😂,听同事说,一个人抱住还很吃劲儿,必须要两人举起,可想而知有多重。听说呀,他们印尼同事抓住了可不是放生呀,而是拿回去烧烤了,那时候也没有疫情,大家也没有什么害怕,那时候中方人员也很多,有的胆子大一点的也跟着尝试了一下,说肉质细嫩,挺不错的,不过如果是我的话,还是不敢的,我目前除了猪肉与鸡肉可以放心大胆的吃,别的家禽或是家畜都会有点抵触,更别说这些从未见过的。

我以前在国内从未见过,只是偶尔在科教频道听到一些讲解,说蜥蜴嘴里的细菌特别多,一旦被咬会特别危险,很有可能会被它嘴里的细菌感染致死,所以敢抓的人,这个胆量毋庸置疑。在这里我也见到了很多次蜥蜴,算是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并且我发现这小的蜥蜴跑的贼快,四肢小脚蹬地,感觉像飞跃了起来,一眨眼就跑的不见了,慢慢变大了之后,就变得越来越慢了,可能是自己的重量不适合它奔跑了,又有可能是因为有了防守武器了~“满细菌的嘴”。

今天抓住的小蜥蜴我们还是给它找了一个舒适的地方给放了,爱护小动物是人人有责呀,希望它也能健康成长,变成一只大蜥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