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记~吃面皮

尴尬呀!我居然在这个点饿了😂,肚子在咕咕叫,满脑袋里都是包子与炒面。想明天快点到来呀!


今天为什么饿这么快,那是今天没走寻常路~我们今晚做了一顿面食。对于我这个南方人吃面食还是可以的,最起码我在北方上了四年学,对面食也不挑剔了,不过最初的我可是面食是吃不饱,吃再多的面条,我都要吃上一点点米饭,胃里才感觉到“踏实”,才觉得饱,所以大一一学年我都没有尝试过吃面条,但时常看见室友吃面条,也会跃跃欲试,在我大二的时候,就跟着室友吃臊子面、炒拉条、炒刀削等,到了大三慢慢地,也开始尝试各地特色了,有陕西裤带面,武汉的热干面,兰州拉面,重庆小面等,我发现也习惯面食,每次去食堂也偶尔有点选择困难了,不知道是选择面食呢,还是米饭。只是我有一个不变的规律,就是吃面食饿的快。


继上次成功做了一顿面食后,今晚我们又做了一顿,几位北方同事,和面,擀面,切面,用火锅底料炒卤子,忙的不亦乐乎,只是没有专用厨房,这个房间一炒菜全是油烟味,有点呛,打开门窗,外面的热气又涌进宿舍,空调也就成了摆设,不一会儿,几位做饭的同事就大汗淋漓,就像淋雨一样,面皮熟了,大家拿着自己的小碗,乘上一碗,再放点炒好卤子,美味呀,能在异国他乡吃上这个,非常满足,不过这次由于人多,也没有给自己预留宵夜,这不现在就饿的咕咕叫了😂。


活宝兄弟真是面食一把手,吃过后,洗碗刷盆的事就交给我了(前面我也没帮上忙,这后面的肯定自己需要负责起来),小兄弟又说着,下次我们再来,得换点花样了,不能只吃面皮了,我们来点油泼面、炒面、拉面之类的。我说「你让我做,肯定不行,但吃绝对是一把手,你做什么,我就吃什么,绝不挑剔」,小兄弟也笑了起来。


我要赶快入睡了,不然等会儿就睡不着了,记着,梦里啥都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