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2年的第二次核酸检测


自月初奥米克戎袭来感染人数一天比一天高,昨天已经突破8000了,看新闻还在说要上涨,不知道会不会超过德尔塔(德尔塔最高峰一天是5万多),不过听说新变异病毒致死率降低了不少,最近关注的主播有两位说自己确诊感染,所以一刻也能不松懈。这个病毒传染性是真的快。

项目再次组织核酸检测也是有原因的(据说有人疑似,我们这一次前面已经排查了一批,我们这属于第二批排查)。明天出结果,如果没有新的问题,我们的这个除夕晚,应该是可以聚在一起喝一杯了,最近技术员已经开始采购了,买了些酒也买了些菜,听说花了100多美元(对于我们这群“关”在这里的来说,算是消费在顶峰了,平常我们最多就买几十人名币就算很高了),活宝小兄弟又商量着做面条(活宝兄弟是北方人,过年喜欢吃饺子或者面条)。我只能对着他说「洗菜洗碗洗锅这些都可以交给我,剩下的就只会吃了😂」,小兄弟说「就是让你们来吃的,我做一份没有动力」,昨晚我们俩也去采购了一波,随便买一些就花了100多人民币。领导也说了,虽然不能搞烧烤活动了,还是会买些菜,让会炒菜的师傅休息做点喜欢吃的,想想还是很激动的。

不知不觉已经在这里过两次新年了,这也是我自参加工作以来第二次在项目上过新年,感叹时间过得很快,也是真的想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