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晚霞



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

我很喜欢这样的天空,所以为了能保真,特地叫了活宝兄弟拿出他的苹果手机拍摄(个人认为苹果手机的照相功能还是要强于我手机的)。我这算不算果迷?

离过年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领导们也开始计划着准备什么活动,与其说活动,不如说准备什么吃的,这边离海边近,更多的是准备海鲜了,去年就是海鲜,我没什么追求,因为我不善于做菜,所以也不好意思指点别人,做啥吃啥吧,只是这个疫情影响,不能聚餐,肯定是跟去年一样,做完之后分好,下班以后每个人去食堂拿,今年还好,有室友陪着跨年。

上一次核酸检测不容乐观,据说又有一位领导被隔离,去年他也中标,今年又有他,我真是为他难受,昨天领导层,又或是与他有接触者去做了核酸检测,我们班11个人,有四个与他接触,不知道今天结果会咋样,不会去年发生的事,今年又同样的发生吧,我也看了一下印尼目前每天感染数据,已突破三千了,真希望能有效控制吧,我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常关注的博主发了一个自己被感染了的视频,然后又在抖音上看到另外一大博主被感染,这让我对这新变异病毒有新的认识,这病毒真不能小觑,所以大领导层也很重视,不止一次强调春节不能聚会,所以今年的春节,只能独自狂欢,我还听说这次专门腾出了四十多间房子作为隔离房,就是为了防止事态扩大。

从来这里开始,[防疫]这俩字,就没停过,也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这是不是这几十年来最大灾难,人们害怕、恐惧,生活受困、拮据。我相信这一次疫情也让更多的学会积攒,最后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最后的最后,放上一张自己手里拍的照片,对比看看😂

这是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哦,是不是逊色了很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