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2.01.17拼多多砍价

拼多多虐我千百遍,我待多多如初恋。

马上要入睡了,老婆给我发了一个拼多多砍价的链接,让我帮忙砍价,老婆也知道我的账号多,居然给我发两个链接,一个扫地机器人,一个电瓶车。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反感这个的,因为我从来没有砍价成功过,也很少在这个平台上买东西,所以基本上手机上都不会下载这个软件。既然老婆发话了,还是得照做,老婆为什么这么执着,那是她成功过,有一次是100元现金红包,一次是一个懒椅。所以每次都很有动力,为了助力老婆,我一个人建了8个号,三个微信登陆,两个QQ登陆,两个手机登陆,我甚至把国外的手机账号也不放过,也注册了一个拼多多。只是这个拼多多机制很让人难受,价格低的砍价还是很简单一些,价值越高的,越让你难受,接下来我就分享一下爱恨情仇。

我从来不相信天上会掉馅儿饼的,所以对这些无动于衷,突然有一天老婆看见朋友圈有人砍价成功,我们也跟着去砍价,第一次是一个懒椅,没有花费多少时间,把自己几个微信与QQ账号一注册就到手了,我们觉得不可思议,过了几天还真收到货了,是不错的体验。后来是就是看到有人砍到800现金红包,我们有点不淡定了,也跟着砍,并且是把我们俩的认识的朋友都邀请了一遍,从几块砍到0.1元,再砍到给金币,再砍到给钻石,就是那0.01分迟迟得不到(砍价的机制是砍到原商品价格即可得到奖品),后面再怎么邀请人数,还给上了拼图😂,这是赤裸裸的欺骗呀,能邀请的朋友也都邀请过了,迟迟得不到,最后只能放弃,过了几个月,老婆又被别人的朋友圈吸引了,砍价100元,我其实还是很不相信,但老婆发过来后,还是想试一下,又是叫朋友们帮忙点一下砍价链接,但最后又出现我上面说的情况,然后上网查找攻略,有人说需要新帐号,砍价成功几率比较高,一想我还有一个国外手机也可以注册一下,先是用国外手机注册国际版微信,再用国际版微信账号登陆,然后再砍上一刀,还真成功了。也明白了第一个懒椅为什么那么容易了。

有很多次失败的案例,也有成功的案例,所以老婆时而陷入其中,每次砍价我都是所有账号齐上阵,只是很多次都是败下阵来,今天也一样。好了我现在又得卸载app去了,应该再过上一个月,老婆又会陷入其中,我又会下载拼多多。似乎我在帮忙刷多多的下载次数,真是虐我千百遍,我待多多如初恋。


PS:谢谢大家的欣赏,明天为大家点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