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922.01.15 年前回国无望了

好吧好吧,一切幻想都没有了,今天后勤部询问了我家庭住所地址,言外之意是要给家里邮寄大礼包了(公司的制度是,过年不能回家的员工,都会给员工家里邮寄一些特产,去年主要是海鲜,大概在300~500元左右)。这是表明我们得在这里过年了呀!!!


其实我感觉还好,过年的时候项目会发上一个红包,大约也在500左右,公司发一个大礼包500左右,项目过年,公司另外补助1600,这样一算,能额外多来2000左右,对于我这样容易满足的人来说,感觉感觉还可以,因为即使我现在立马回国,也不能赶在在农历新年到家,晚上半个月能多挣一些,心里还是能平衡一下。只是不确定这个晚~会具体晚多久。


只是这次包机回国都被搁置了,那新年后马上奥运会,之后又是党政开大会,防疫要求会越来越严格,不知道这个回家消息又会到什么时候,难道又要再等一个季度?不得而知。只是家里需要花钱,我这手里的美元又得低价转换了,损失将近1000元😂😂😂,只是对于这样“马上”回国的,换钱有点不合适,所以这几天准备找哪位老师傅有点闲钱借用一下,不过好难开口呀😂。


看到项目上又来了两批新员工,奇了怪,为什么国内出来这么容易,回去这么难呀,我觉得通过这段时间的分享,我都可以写上一本书,书名就叫《阿威的回国日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