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工作分享

印尼同事搭架子

其实这个工作对于我们负责人来说不是很辛苦,主要就是监护,因这个位置比较特殊(这是要检修发电机氢气干燥装置,可能会出现漏氢问题,所以需要提醒印尼同事使用铜质工器具)。老师傅对搭架子这一块儿比较熟悉,我也是巡检过来看一下,学习学习,顺手拍了一张照片。能够看到老师傅后背已经汗流浃背了,这个位置的上面就是发电机,下面就是凝结水泵,周围还有很多加热管道,又是通风不是很好位置,又吵又热,很容易烦躁,这个位置,站在这里,也会汗如雨下,不过工作时间不是很长,不然身体会有些吃不消。


同事活宝~小兄弟

控制柜指示灯坏了,为了锻炼小兄弟,全程交给小兄弟处理,我负责监护,顺带拍照。小兄弟是班上的活宝,无话不说呀,只是在技术这方面需要多加练习,如果他以后发展为管理层,应该也行,毕竟嘴会说,不过干工程的刺头还是比较多的,没有点真才实学,也是不够服众,既然每次这么热心的叫我一声大哥,那我该说的还是给说一下,虽然我也是努力学习的状态,不能称为老师傅。不过就目前小兄弟的状态跟我刚入职时差不多,能玩儿就玩儿,因为没有一点点的压力。但作为过来人,我还是得提醒一下,专业知识,专业技术还是得多学习,听不听得进去就不知道了。

很多时候都是失去了才会后悔,我有时候对自己大学做的一些抉择也会后悔,不过想想又没有时光机,又没有月光宝盒,想那么多也没用,珍惜当下,不让下一年后悔今年的抉择就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