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2.01.06落枕了

尴 尬 了,昨 晚 的 值 班居 然 落 枕 了。

值 班 室 里 有 一 个 躺 椅,自 己 再 带 上 海 绵 垫 与 被 子,感 觉 还 可 以 。昨 晚 值 班 也 没 有 什 么 事 发 生 就 早 早 的 躺 了 上 去,因 为 值 班 室 里 还 是 有 很 多 蚊 子,所 以 我 把 空 调 的 温 度 调 的 很 低 ,因 为 有被 子 也 不害 怕 冷。睡 了 一 个 早 觉,只 是 早 上 起 来 有 点 尴 尬 了,稍 微 一 扭头,脖 子 疼,心 想 坏 了,睡 落 枕 了。然 后 一 想 马 上 下 班 了,不 管 疼 不 疼 了,收 拾 好 就 回 宿 舍 了,早 上 没 有怎 么 活 动 只 是 有 点 点 不 舒 服,下 午 的 时 候,就 感 觉 难 受 了,扭 头 ~那 是 半 个 身 子 都 扭 过 去 了,躺 在 床 上翻 身,那 必 须 得 用 一 只 手 撑 着 我 的 头,慢 慢 的 翻 过 来,越 是 感 觉 不 舒 服 的 时 候,越 是 想 动 来 动 去,这 就尴 尬 了,一 个 姿 势 没 几 分 钟 就 换 一 个,到 了 晚 上,就 越 来 越 受 不 了 这 种 疼 痛 的 感 觉,上 网 查 了 一 下 有 什 么 方 他 法 可 以 解决这个问题,有说做简易操,有说热敷,也有说按摩,也有说贴膏药,这几样我都试了一下,也没有改善,希望今晚睡一觉能好起来。


回想一下昨晚也就空调比平时打的低一点,一切都跟原来没什么两样,上网查了一下,发现确实空调太冷是导致落枕的一个重要因素,还有就是睡觉姿势不对呀等,所以社区的小伙伴们,以后一定要注意空调的使用,睡落枕是真的很难受😭😭😭。


图片 含羞草跑进了别的植物里开花,真假难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