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2.01.04听《故乡的旋风景》之感


我 最 喜 欢 的 一 首 纯 音 乐 就 是《故 乡 的 原 风 景》,每 次听 都 有 不 一 样 的 感 觉,我 不 懂 音 乐,也 不 懂 艺 术,但每 次 听 到 这 首 音 乐 时,就 感 觉 自 己 深 处 深 山 老 林里,周 围 的 环 境 如 此 静 悄 悄,似 乎 能 听到 周 围 鸟儿的叫声,枯黄的松树叶在地面上铺了厚厚的一层,缓缓地躺下去,非常的柔软,看着天空,心无杂念,一切烦恼烟消云散,骄阳穿过众多树枝照射在我的脸上,已经没有了他的傲气,而变得温暖。又似乎是在清晨的田野里,眼前一片葱葱郁郁稻苗,我似乎能清晰的看见小露珠挂在禾苗上,晶莹透亮,像珍珠一样,很美,我能闻到泥土的气息,是那样的熟悉,看到一群小孩调皮捣蛋,正在用一根竹竿网停歇在稻苗上的蜻蜓。

原来这是我儿时家乡的记忆,很久没有体会这样的感觉了,也很久没有看到这样景象了,以前一直想逃离的地方,现如今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