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2.01.01 元旦快乐


今天领导准备了一个茶话会,主要是吃吃东西,吹吹牛。人呀还是得知道满足,看我每天都在吐槽项目领导呀,班长呀,是不是都腻歪了,今天一对比,咱们班还是不错的呀,瓜子花生准备着,各种水果也准备着,挺不错的,看着别的班组,什么都没有,这么一对比,还是得夸一下班长,要真正的夸时,又没有了词语,那就用一个“好”总结一下。

回国的消息又有了一些眉头,有人说3号去专门的隔离酒店,有人说5号,把我都给说懵了,不过今天得到一个消息是明天上午准备核酸检测了,这一批被核酸检测的人员,都是回国的人员,明天检测,后天就能出结果,所以应该就是这两天要被拉出去了吧。我的回国消息,在印尼同事那里传开了,大家就像国内拜年一样,过来恭喜我,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一想到要马上出去了,还是挺激动的。

不过这里包机要求严格,话说得到隔离酒店隔离28天,这可真难熬呀,看样子在酒店过年是妥妥的了,希望能够在国内酒店隔离吧,最起码这顿年夜饭是适合自己的口味,不然的话,这一个人过年,一个人看春晚,这饭还吃不习惯,是不是有点点凄凉。

今天下班时,翻译还给我们订购了面包,感觉很不错,就是有点太甜(个人感觉),吃一个就有点腻,所以也没有多吃。我这人对那些辣的,咸的都不怕,就是有点怕甜。

祝大家:新年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