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31

今晚加班,所以明天给大家回拍,谢谢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这张图片是拍的烟花🎆,有没有看见?小伙伴们。其实图片上我也没有看见,每次按下快门的那一刻,烟花已消散😂。


这里在00:00时刻,周围能听到一些烟花声,只是很零散,还有每次都只有十几响,有点不过瘾,但对于我这个刚加班回来的,就不要要求那么多了吧,好好看着烟花,跨年吧。


今天虽说加班,但还是很开心,因为发了工资,有时候发现金还是很不错的,那种数钱的感觉,流连忘返,我记得有一个季度,财务居然把印尼盾的比例提高了(我们国外补贴是以美元与印尼盾现金的方式发放),每个人都提着100多张印尼盾,朋友见面就是:“你发了几百万呀?我这有五百万。”别的同事说:“呵,不好意思,我八百万。”。


“要是这印尼盾能一比一折算该多好呀”,这句话我不止听到一个同事这么说了,很多次我也是这样想的呀,一年干个几亿回去,那真的是财富自由了,王健林的小目标我也能轻松实现。哈哈以上都是我的异想天开,大家看完之后,笑笑就可以了。


在新的一年里,祝愿社区所有人员:家人健康,心想事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