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28 随记

昨天早班会,领导为了让我们能够安心工作,又重温了一下回国之路,领导说:“你们这一批得包机回,目前集团公司已经通过审批了,接下来是国资委审批,耐心等待,年前一定能回。”既然领导都这样说了,咱们还是把心放宽,等着好消息到来。


昨晚值班,今天我也是好好的休息了一下,今天除了下楼打饭,一步宿舍门都没有出,着实体验了一下隔离的感觉,只是这个感觉不是很好,白天还行,到晚饭吃完后,就有些烦躁了,开始在宿舍小运动一下,幸好还有室友在,可以聊聊天,这次回国我们班就我们俩,互相憧憬了一下回国的场景。我在想,到时候隔离时间是7+14+7+7还是14+7+7呀,这么多天的隔离,只有手机陪伴,那也差不多要废了,我个人虽有些自卑,但还是喜欢结伴,这没有说话的,要废了😅。不过能回就是好事。


后天厂内又要做核酸检测,全场人员都要求做,这主要是排查上次有问题的人员,希望一切正常,这样我又可以出去跑跑步了,自己的计划不能荒废了呀。也期待好消息到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