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23 落汤鸡

今天妥妥的落汤鸡,并且还报废了自己的手机,希望这样的悲催以后不再发生。

我想吐槽一下印尼的雨季

在这里,我是有点受不了了,今天在下班的途中,突然就遭受一场大暴雨,口袋里的俩手机,一个“阵亡”,一个“残废”,真的让我心碎呀。气人的是我们到宿舍后,将一切都收拾好,雨停了,你说这是不是得让我好好的吐槽一下。

一片云彩一场雨,这用老家的土话叫“行雨”,是一场能跑的雨,只是这里来的也快,跑的也快,有时候就是那么几分钟,只是这几分钟可以让你妥妥的变成一个落汤鸡,我们从办公室到宿舍,骑单车路程最多在五分钟左右,而今天,我们刚好骑行了一半的路程,在这两三分钟的雨里,如同有人瓢泼一样,就在几秒钟浑身湿透,此时也顾及不了手机,一心只想回到到宿舍,等到宿舍时,掏出手机那一刻,只见俩手机前后都有水,也不能想太多,首先是关机,拿卫生纸擦,在就是那吹风机吹,放在空调下继续吹着,自己收拾好后就去吃饭了,等吃完饭后,手机也放置了半个小时,因为要与家人视频,就打开了一个手机,插上耳机没有发现异常,直到现在拔掉耳机,突然发现没有声音,将声音调到最大也没有,心里在想,完了,手机废了,然后再把另外一个手机开机,发现一直黑屏然后自动关机,心里顿时在咒骂起来,完了,一个大“残废”,一个已“阵亡”,心里已经五味杂陈,虽说不是特别贵的手机,但让我接下来工作也会有些麻烦,手机里资料也没法拿出来,关键还找不到维修人员,越想越难受,今天这个暴雨,不光淋湿了我衣服,还凉透了我的心。有些悲催呀。

只能再吹一会儿,等待明天早上再开机看一下情况,希望能有效果,不过换过来想一想,如果老天用报废我的手机做惩罚,换我百分之百能回国其实也就不难受了😂(我这个换位思考,我自己都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