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20 夜跑

前几天的二次检测结果出来了,真如我所料,其结果还是不容乐观,这次检测的结果Igg在5.3,比上次低了将近1.9了,这个结果满足南航的候补要求,不过这个结果需要出具打疫苗证明,只是这个证明还得联系当地的防疫部门,公司也不见有动作,难道我这真的要等下一批了?结果不得而知。

这距离上次抽血,大概过去了一个月,降了也不少,按照这样的下降趋势,下一批回国绝对满足要求,但是身体是自己的,运动也是为了自己,所以即使下雨,也挡不住我对跑步的热情(也是雨停了才出来)。下过雨后,路面也积了不少水,再加上潮湿的地面,又跑出来很多小动物,有像蜗牛的,也有很多千脚虫(学名不知道,因为有很多脚,所以我们老家就这样称呼),其实最害怕的还是蛇,有时候这样的天气会有很多小蛇爬出来,幸好这大路上的路灯给力,让我都能看清,减少一些风险。

今天用手机测试了一下,我跑一千米居然花了4分58秒,这是真的老了吗?还是很久没有跑的原因呀,回想以前初中升高中时,有体育考试,记得3分40秒满分,那时候平常就能跑3分30秒左右,考试时我跑了3分20秒。然后大学时,及格成绩是4分30秒,我却只能在及格范围内徘徊,只能说我是越来越懒了,然后工作后,也有很多次的夜跑,但是每次坚持一周很随意,一个月也行,两个月就开始有些退堂鼓,三个月时就开始找理由,然后后面就会慢慢地被自己的理由说服,慢慢地就不再去跑了,跑步是一个需要毅力的运动,坚持每天跑更需要毅力。我希望每天我都能坚持下去。这不仅只是为了降低抗体指标,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