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18 日记

今晚又又又是我值夜班。这是这个月的第二个夜班了,再来一个夜班这个月就结束了,或者说着糟糕的2021年终于结束了。

看着两边的杂草又长满了起来,除草工人马上就得准备清理了,每个季度清理一次,我刚刚好见证了他们前三次的工作过程。我记得前面我给同事说这第四次除草的时候我应该就坐上了飞机,或者我已经确定好回国,然而我现在却被啪啪的打脸。

如果时间按定期工作次数计量的话,也很快的,每个月三个夜班,那一年就是三十六个夜班,每个月拍两次红外,那一年就是二十四次。每个月两次发电机定期工作,那一年同样是二十四次等等,按部就班,当每项工作都结束的时候,也就一个月结束,第二个重复以上的工作,说无聊也无聊,以前早早就听通说说过,这样的工作适合养老,确实也有一点这样的感觉,但是这样的工作环境,面对这样全球疫情严重环境,可以降低很大的风险,这也是我为什么我来到这里的重要原因。

不过我希望2022年第一个惊喜就是能够回家。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