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15 夜跑

前两天,穿着我的短袖,大短裤,骑着我的自行车溜了一圈生活区,只是在拍照的时候,让周围的蚊子饱餐一顿,这里的蚊子是真的厉害,以前在老家,蚊子随便咬,都不会起疙瘩,在这里被咬一次,皮肤要难受几天,从那之后,我再也不敢如此“放荡”出来了。

因为马上要再一次的血清抗体检测了(只因前一次的检查结果实在是太高,但这次回国我的名单又在内,所以领导又为我预约了一次血清抗体检测的机会,如果这次依然很高,那我回国的希望就很渺茫了),虽说中途作息时间有些被打乱,但一直还是比较注重了,饮食方面也比较清淡,今天回国的同事又告诉我,喝水有稀释作用(虽然有些不信,但也就死马当作活马医了)。

夜跑前,我又喝了一大杯水,所以刚开始没有跑,只是快走,不过感觉有成效,一圈下来已经是汗流浃背,只是这个喝水太多也造成不便,幸好生活区有几个公用厕所,不然,根本就没法运动😂。快走了一圈后,就小跑一下,当口罩也被湿透的时候,你就感觉到呼吸很困难,想脱掉,但又害怕,只能小跑半圈,后面又开始快走,总共也运动了一个多小时,衣服也湿透了,感觉很不错,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也希望自己Igg指标能够降低,这样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