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是一个比较怀恋过去的人,无论是当初的照片或物,还是音乐。

宿舍的网络越来越差,我越来越喜欢来办公室蹭网的感觉,这里让我体会到互联网的乐趣,我真的很佩服我,每天蹭网四个小时,居然不是打游戏,也不是看电影,而是听着比我出生还早的粤语歌曲,看着马特市各位大佬的著作,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来这里的本意是赚取虚拟货币,我每天会游走各个社区,看看大佬们分享区块链技术的讯息,也看着大佬们分享撸空投教程,学习很多,也让我收获很多,而我每次都会把最充足的时间留在了马特市,因为我喜欢这里,这里可以让我静下心来,可以慢慢地欣赏大佬描述的美景,一些优美的句子,可以是欣赏全世界的的美食,慢慢地思考一些正史故事,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粤语歌曲,可能就是经典吧,也可能是怀旧吧,听着音乐,思考着,现在的社会太过于浮躁,每天来这里可以让自己冷静下来,细细思考,反省自己,改掉每天浑浑噩噩的习性,好久没有体会到这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只有上学期间每天的学习时才有,也许这说明自己好久没有学习了)。

是不是该考虑该好好地学习了,这就开始成为我学习的园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