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赞叹

学无止境,不进则退

每天我会去欣赏平台推荐文章,感叹大家的文笔,说实话,我没有这样的文采,因为平台作者文笔太出彩,自己有些自卑,不敢把自己流水帐式文章发出来。自从大学毕业后,再也没有欣赏过文学类的文章,又由于自己工作是纯工业型,平时忙于工作,即使有时间看书,多半都是专业书籍。

现代社会发展迅速,尤其是互联网,一天一个样,直播、短视频是现在的主流,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喜欢这样的文化,但是,这类文化不利于沉淀自己,相反还能使自己心浮气躁,以我为例,自从接触了短视频,犹如中毒一样,即使没有自己喜欢的内容也喜欢刷,不再自己认真看一部电影,而喜欢电影讲解,三两分钟将一部电影看完,这是一种快餐文化,刷完之后,没有一点记忆。而在这个平台上,阅读大家创作的文章,有深深地感触,犹如身临其境,欣赏外界大自然,欣然故事里每一处情节,使自己慢慢地静下来,认真思考。

我喜欢这里,喜欢大家的文笔,促使更好的完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