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我的老同学

难忘的同学情

今天我又打开那份空间日志,不知道远方的你是否过开心、快乐,时光荏苒,转眼间已经过去6年了,不知你是否还会那样的天真无邪,无拘无束、笑容常在嘴角,不知道您是否依然活力四射,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看到你给我的留言,依然有些小激动。

也许这就是青春吧,想象当年老师说过的一句话,请记住你们每一位同学,也许这三年是你们人生中第一次交集,也是最后一次交集,真的事实确实如此,想想曾经扯你头发的动作不知有多幼稚,想想当年永远的分界线,一句井水不犯河水宣言有多稚嫩,又或是遇到考试失利时互相鼓舞后的动力。同学之情,最简单最纯真的感情。

我的老同学,您是否想起了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