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只谈现象

越来越喜欢晚睡,与小时候对比,生活是过好了,但生活习性却越来越差。

小时候,可能一年里也不会超过九点半睡觉,而现在呢,可能几年里都不会在九点半之前睡觉。12点睡觉是家常便饭,超过一两点睡觉,时有发生。

是工作压力吗,我觉得不是,有时候就是单纯的不想睡,就像我的室友,一天什么也不做,不看电影,不看小说,也不与家人通电话,每天晚上六点开始刷短视频,一直刷到凌晨两点左右,时而网络差一些时,十几分钟刷一个视频,也依然乐此不疲,不觉厌烦。有时候我感觉挺浪费时间的,反过来看看自己,似乎有种五十步笑百步的感觉。

曾经我多次想着尝试改变,也许是没有伴侣的原因,总会意志不坚定,总会只有三分热度,就草草收场。似乎向我这样的一点也不少(可能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原因,因为我的懒散,而认识的人也很懒散吧)。

这段时间,唯一坚持下来的就是在社区发帖,每天想写点什么,但又不知道写点什么,想高谈阔论,似乎有觉得才疏学浅,不可丢人现眼,这也源于自己自卑的原因。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普通的一份子,但我这种形态却是大部分基层的常态。改变的方式唯有读书,沉淀自己,方可改变思维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