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uan
WuYuan

新手報到,請多多指教!雖然不是很愛閱讀大量的文字,但腦子裡總有許多想表達的想法和文字,所以想找個純粹的空間給自己。

新人來報到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寫作空間,感到興奮!

以前偶爾有寫寫心情故事的習慣,從無名小站到現在的痞客邦(這樣會被發現年紀嗎...),但不是很喜歡那複雜又複雜的頁面,看了好不舒服。這裡的頁面乾淨舒服,是我想要的感覺。

利用了工作中閒暇時間,匆匆的稍為瀏覽一下幾篇文章,真心覺得大家的文筆都很好,我不是專業更不是業餘,只是想找一個地方給自己一個可以用文字紀錄下當下的心情和想法而已,現在的FB和IG算是目前全世界的使用者,拿來po分享文、炫耀文、業配文、碎唸文、抱怨文、文不對題文....好多好多,很少可以看到一篇真的有用實用的好文章。

在這裡希望能認識更多的同好~
曾經想紀錄下自己的愛情故事,但好累,也不知怎麼開始;也想寫遊記,但也不會,當下遊玩心情是開心的,也會拍許多照片,但想到要整理也好累;也想過要創作小說類,但似乎沒有那天馬行空的腦袋瓜,也擠不出個什麼鬼來,綜上所述,自己似乎不那麼適合寫作,但....我還是對自己懷抱著極大期待及興奮感!

不管日後的寫作方向如何,會期盼在創作過程中遇到同好並多多指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