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右
吾右

電影常常,再來旅遊、有時貓咪、園藝偶爾、不要痛風

「我最懷念的人」在海邊,穿著白色洋裝的女子

一個背影,一個白色洋裝的女子站在沙灘上,夏天的暖風吹來,白色裙擺也伴隨著海浪飄逸。

此為示意圖,非所提及之朋友@saksham

這是在妳臉書裡的背景,妳所留下最後的身影。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有任務在身,我在公司的時候,最常看見妳穿的戰袍,就是這一套白色洋裝,妳就像天使一樣飄啊飄啊,不知道是不是妳體重太輕,還是風太強,結果一不留神,妳就這樣失去地心引力,妳就這樣隨著風,飄到天上去...

還記得2016年的公司,大家一起來參加我的婚禮,我們好快樂好快樂好快樂,同事們就像一家人一樣,親愛的姐,雖然妳先飄走了,但是妳天使般的倩影,會一直繚繞在我們每個人的腦海裡;親愛的姐,一路順風,這幾年來的病痛,真是辛苦妳了,妳在人世間的任務已完成!再會...再會...淚水道不盡我們對妳的思念,我們會努力地生活,也會好好地活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