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右
吾右

電影常常,再來旅遊、有時貓咪、園藝偶爾、不要痛風

《就愛黑科技》噴跑吧!PGO UR1

「買台電動車,環保愛地球」

「買台電動車,環保愛地球」

這是我覺得PGO UR1最好看的角度@筆者

前幾天牽車PGO UR1,就試著在下雨天,從安坑操到汐止,單趟約25公里左右,來回剛好換了人生第一次電動車電池,換電池超容易,拿出舊電池,放進電池座,拿出新電池,就這樣!電動車就是那麼樣地極簡。

換了電動車後,是另外一種生活。
造型類似Gogoro 2,但是在細節處理上,讓車體不會感到笨重@筆者

來說說我的幾個改變。

  1. 《停車》像我超容易忘記繳路邊停車費,原價20元,催繳價35元,現在沒有煩惱了,因為電動車免費路邊停車格停車。
  2. 《稅務》每年要繳的機車牌照稅與燃料稅都不用繳,只剩下每年的機車強制險。
  3. 《排氣檢測》免!
  4. 《定期維護》1,000公里後,定期加3,000公里維護,不用像一般油車1,000公里就要換機油齒、輪油,三不五時還要換濾網或是零件。(※還是要依使用狀況,像送貨員也許就要常換。)
  5. 《環保》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紅燈前,空蕩蕩的機車待轉格,只有我時,超安靜的,我的車就像消失了一樣,也不再有排廢氣的狀況。
  6. 《噴跑吧》PGO UR1自帶Sports模式,不用另外加買。
  7. 《高貴不貴》然後最最最重要的,這台車補助下,只要50,000元多,不到60,000元(※依照各縣市補助為準,筆者為台北市案例),跟一般最基本的油車差不多價錢,這個價格很有競爭力!
  8. 《我的車鑰匙呢》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一直在找鑰匙,才想到沒有鑰匙,哈!

PGO Ur1雖然不是最新款,但是造型設計復古,又是我愛的大輪圈輪胎,帶著墨壇灰霧面和車縫扎實的座椅,很難不讓人心動。我自己在街上其實很少看到PGO Ur1,我覺得真的是一台CP值很高的車!

買車不再只是代步工具,而是融入自我嚮往的生活。

好看的屁股很重要@筆者

※小工商:PGO電動車&油車永和福和店的張小姐,真的用盡心思地幫我處理這台車的行政流程和碰到的一些困難,非常用心,請大家有空可以前往試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