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右
吾右

電影常常,再來旅遊、有時貓咪、園藝偶爾、不要痛風

輸贏差不多 感受大不同|線上運彩初體驗

(编辑过)
入金容易出金難,淺談偽世界盃足球賽,線上運彩初體驗。

上一屆世界盃足球賽,就開始玩運彩。當時很瘋,都會到彩劵行購買,那時候很不會玩,都猜比數而已,猜比數超不容易中的,猜輸贏比較容易。我一直到最後一場冠軍賽,猜到比數才翻本,那次的運彩經驗算是和局,沒有輸錢也沒有贏錢。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法國隊奪得了冠軍@BBC NEWS 中文

這次2020年歐洲國家盃和2021年美洲國家盃同時開打,兩個盃賽加起來其實也等於是一場世界盃了,因為幾乎足球強國,大多都是在歐洲地區和美洲地區。

上次都是在彩劵行下注,可是彩劵行還是有下班時間,沒辦法一直開店。網路蓬勃發展後,看朋友有電子版,詢問了一下,他是網路下注,基於好奇心的情況下,我也開始在網路下注。

申請方式很簡單,填好基本資料,收到電子郵件,大約審核一、兩天左右,就會拿到一組「會員代碼」,然後登入會員後,就可以開始下注,比較要注意入金和出金方式,我來簡單說明一下入金方式,稍後再介紹出金方式。

入金方式:
1.個人詳細資訊>會員專戶>一組14位數的號碼
2.轉帳到這組號碼。
3.就可以開始玩運彩。

我下注的本金很簡單,就是不超過一千元,因為一旦認真加碼起來,很容易會走火入魔,會一直想要翻本,所以我都是小賭怡情。

這次我剛開始小組賽都沒有下,因為我想要先觀察各隊的狀況。一直到歐洲國家盃八強和美洲國家盃四強賽,才開始下注。

網路上有人建議,支持哪一隊,就下敵隊贏球。這樣支持的球隊,輸球也比較不會那麼難過。而我的下法,通常都是找倍數高的來玩,這次玩了許多種組合。

我每組投注單位是10元,除了最基本的玩法不讓分(單猜輸贏和)外。這次還玩了幾項:歐洲國家盃冠軍、總進球數、兩隊是否都進球、正確比數、正確進球數、半/全場賽果。

我的賠率最低的1.45(兩隊是否都進球),最高的20(歐洲國家盃冠軍),大部分都挑在3以上的賠率,19場下來平均賠率6.13,1點多的賠率讓人很無感,沒有太大的樂趣。

這次兩個地區的盃賽,我和上一屆世界盃一樣,也是一直到最後一場英格蘭對上義大利的冠軍賽,才回本。

英格蘭很可惜,最後點球大賽輸給了義大利@twitter.comEURO2020

前幾場有一段陰影,在美洲盃季軍賽,哥倫比亞對上祕魯,我玩不讓分3.2,猜和局,結果最後被哥倫比亞第94分鐘演出絕殺,我跟著祕魯一起飲恨,所以球隊實力參考用,運氣也蠻重要的。

比較起其他運彩項目,像是大樂透或威力彩,運彩是可以藉由過往數據、資料與近期戰績作為下注參考,其實中獎機率高很多。

我把最後剩下的400元都下光,最終的歐洲盃決賽,我分別下了四組:正確進球數(1球)3.3、半/全場賽果(英格蘭/和局)13、不讓分(英格蘭)2、正確比數(1:0)5。

這場比賽,對於我來說蠻戲劇性的,前兩分鐘,英格蘭就進球了,英格蘭1:0領先,我猜對了半場,心裡想這個結果一直持續到最後,我可以獲得1,030元,其實很不錯。

就這樣進入了下半場,英格蘭開始踢的略顯保守,下半場義大利一連猛攻,讓英格蘭有一段時間都在防守,下半場67分鐘,義大利終於進球了。這場比賽英格蘭只踢了半場好球,精采度沒有上一場對上丹麥來的好看,非常可惜沒能在自家主場獲得冠軍。

正規賽最終結果,1:1和局。我猜對「半/全場賽果」,這次總共花了935元本金,賺回1,300元,感覺跟打麻將的輸贏差不多,但是樂趣卻更多。可喜可賀,終於結束了精彩又疲憊的足球賽程(比賽時間多在半夜和早上)。

今天試著出金,才知道出金超級麻煩的。

我以為跟入金一樣,怎麼進去,怎麼出來,結果大錯特錯。我直接打去詢問台灣運彩才知道,修改出金帳戶要寄電子郵件過去,並審核5~7天,以下出金方式給大家參考。

出金方式:
1.準備存摺影本
2.空白處簽名和身分證字號
3.拍照
4.填寫申請單
5.寄回客戶服務: service@sportslottery.com.tw

總結:入金容易出金難。

出金感覺有些麻煩,運彩似乎不希望大家領回獎金,能夠一直玩下去。其實這筆錢也不急著用,所以就留著,看奧運或是明年世界盃,繼續玩下去。

★台灣運彩:https://www.sportslottery.com.tw/

★阿根廷奪冠不用再哭泣了:5美元/每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