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右
吾右

電影常常,再來旅遊、有時貓咪、園藝偶爾、不要痛風

《鎖命佈局》惡魔總能抓住時機進而蠱惑人心

一場神祕的車禍,揭開家族秘辛。蘿倫(莉莉柯林斯 飾)的父親因為一場車禍而過世,而門羅家族一向重男輕女,父親在分配遺產上,兄妹之間有著不平等的對待,有著幾千萬的差距,但奇妙的是,蘿倫另外獲得了一份資料夾,裡面包含一支隨身碟與一把鑰匙,神秘的鑰匙開啟了父親多年來的秘密...

《鎖命佈局》海報@Yahoo!電影

父親的秘密是把最好的朋友摩根(賽門佩格 飾),埋藏在暗無天日的地窖內三十多年之久,而繼承了父親遺物的蘿倫,面對神秘的男子充滿好奇,卻又保持緊戒,因為有太多的疑問想問了,而真相一一曝光後,蘿倫才恍然大悟,明白父親為何要將遺物給她。

蘿倫是一名知名的檢察官,看似聰明但卻過於善良,對於摩根所述說的一切,雖然保持懷疑,但每件事情都成真之後,蘿倫的心漸漸軟化,也開始信任摩根,但摩根知道太多家族的秘密了,必須讓重獲自由的摩根能夠謹守家族的黑幕。

繼承了父親的遺產後,開始維持摩根的生命責任@Yahoo!電影
惡魔會在適當的時機 抓住善良人脆弱的尾巴

人與人的關係建立非常地微妙,見面三分情,摩根與蘿倫見面後,開始展開一層關係,我過往的工作與網路相關,網路的關係僅止於業務往來,始終讓我感到薄弱,我總會希望能見個面,為了讓關係能夠具體化,見了面才有關係。每個人的身分都會因為身處的環境而有所改變,在家當父母、在娘家當孩子、在公司當員工,夥伴關係建立久了,也有可能變成知己,人與人的連結總是如此微妙。

家庭的關係隨著成長而產生價值觀的變異@Yahoo!電影

《鎖命佈局》雖然卡司堅強,但是內容上過於理所當然的部分,讓常常觀看懸疑驚悚片的我,會非常容易猜到接下來的發展,所以喜歡莉莉柯林斯或賽門佩格的朋友,應該還是會非常喜歡他們的演技,尤其是時常拍攝喜劇的賽門佩格,這次演出大轉變,演起了嚴肅的反派角色,會讓我們看見不同以往的賽門佩格,也是電影中的一大亮點。

賽門佩格演出看似瘋癲的高智商角色@Yahoo!電影

★更多電影請訂閱:無關影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