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右
吾右

電影常常,再來旅遊、有時貓咪、園藝偶爾、不要痛風

《友你真好》脆弱的人從來不覺得自己脆弱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遇到了某些人、事、物,就會不由自主的落下眼淚。偶遇的人事物,都是一段脆弱的故事。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遇到了某些人、事、物,就會不由自主的落下眼淚。偶遇的人事物,都是一段脆弱的故事。

@Yahoo!電影

《友你真好》的故事其實很簡單,描述一對恩愛夫妻馬修與妮可,以及兩人好友丹恩的故事。在預告中,我們就可以猜測的到,妮可生病了。丹恩不是兩人的親人,卻如同親人般的照顧著他們的生活,超越友誼的關係,很讓人感動。

@Yahoo!電影

這類型關於生病照顧的過程,其實有許多類似的電影都大同小異,但是我最記得其中的一段小插曲。丹恩獨自來到荒漠旅行,原本想要自我療傷,但是卻遇見了一位女性旅人,在相處過程,原本以為是旅人需要陪伴,然而最後才知道,需要陪伴的是自己。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非常會照顧人的朋友,只要他們在,我們總是能很安心,然而這些心思細膩的朋友,往往在私底下都會有一些令人感到疼惜的事情,因為他們往往有苦,卻不說出來悶在心裡,直到猛然間再聽見他的消息時,才會嚇一跳。

他不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怎麼會得到憂鬱症呢?

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就是這麼樣的好,如同丹恩一樣。丹恩不是一位很有成就的朋友,夢想也只是當個帶給別人歡樂的單口相聲演員,但他卻是一位充滿人味的好友,這樣的好友卻是一輩子的。

@Yahoo!電影

在這個充滿壓力的時代,我們更要多關心身邊的朋友,前陣子遇到一位朋友,我感覺到他不如往常般的熱情時,就覺得他好像有一些壓力在,詢問之下才知道他創業的壓力很大,我告訴他要放寬心,一切都會過去的,他才適時地回過神來,盡量讓自己不要陷的太深。

朋友一點點細微的不同,都有可能會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我們輕輕的問候,也許可以讓他們得到很大的舒緩。我們彼此都是彼此的貴人,當我們再度不由自主地落淚後,下一個時刻,我們都將變成更好的人!

更多電影:吾觀影評 / 請幫忙按讚讚讚!

我們都需要被愛,愛我只要:5美元/每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