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並非一無所有
妳並非一無所有

以前也很喜歡寫日記,喜歡在日記上寫下當天的心情或是名言金句和代辦事項。 去年荒廢了這件事,也陷入了迷惘。 想把發生過的故事或心情再記錄下來, 讓健忘的自己可以再次回味, 檢視我曾經擁有的,"妳並非一無所有"

[打工度假]page 00

2019年最後一天是把我的夢想打勾的那天


2020-2021 Working Holiday in New Zealand for one year and 10 months.

The story is a throwback.



2019年12月31日 跨年那天,我搭上飛機前往紐西蘭。

2020年1月1日 元旦那天,我抵達了心中的夢想國紐西蘭。


沒幾次搭機經驗的我,一整路都很緊張

緊張的登機,緊張的轉機

晚上7點飛機落地,我抓著手中的申報表

找了一個角落趕緊讓手機連接wifi,看申報表有沒有寫錯

在海關要求檢查行李廂時,還緊張到忘記行李箱密碼...

我試了幾次打不開便抬頭對他們說 " Sorry, I can't remember."

"It's okay, take your time."他們說,幸好檢查的人很友善

幸好摸不到5分鐘我想起來了!

當初就是因為怕忘記密碼所以設成生日日期,結果還是忘了,我的天啊...

後來的流程很順利,一路上指示牌都有中文讓我不至於迷路

事先聯絡好的在地房東接到我後到達住處大約是晚上9點

第一天踏上陌生國家的土地,沒太多記憶卻也很多記憶

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來到了南半球的遠方


第一次單獨出國 就飛了14小時

英語超弱的我來到了英語系國家生活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是超自殺的行為吧

但這是在我心底一直想做的事情

所以我不想被恐懼支配

我只想被夢想支配


p.s.

封面圖是正在學習的Ps/Ai 練習

手寫字是很久沒寫字想練字

明明已經把故事先寫下來,但打出來後才發現思緒太亂故事太零碎了

書寫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