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吳
彼得吳

抒發生活大小事,閒聊心情居多~ (*๓´╰╯`๓)♡

這次沒拿到LikeCoin空投資格 (◔ д◔)

這是我第一次抽空投資格,很可惜沒抽到

縱然可惜,但也算預期之內,畢竟是抽獎麻~

趁此機會多了解空投的常識和運作原理,才能挽留未來的收益 (ఠ్ఠ ˓̭ ఠ్ఠ)


本次感謝 @神木 百忙抽空教了新手我基本的貨幣知識,讓我更能認識「何謂貨幣」。

靠一己之力查文章是必須的,雖收穫有限,卻能讓人發現你是認真的 ◉‿◉

沒抽到空投資格,但我依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

附上 @神木 近期的空投資訊 ψ(`∇´)ψ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