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吳
彼得吳

抒發生活大小事,閒聊心情居多~ (*๓´╰╯`๓)♡

還她自由並不會使她快樂。

當我知道我給不了妳需要的快樂,而我分享的煩惱在妳的認知裡只是,「又說這些」、「還要我說幾次」,我才發現我正拘束妳的自由。

即使每次見面我們都很激情,即使每次訊息我們刷著愛心,一旦我的神情眉頭深鎖,一旦我的嘴角欲言又止,過沒幾下子,「關心」的低氣壓就來了


我曾問諮商師:

「明明妳這麼愛我,為什麼還要像是推開我般表示不耐煩?我又為什麼想讓妳快樂點而還妳自由?明明我們都愛著對方,我卻傷害妳,只怕我的一切拖累妳。」

「因為她比你還要怕被傷害,她的表達沒有穿透力,畢竟當時你身陷思想的牢籠,而你卻沒有堅持溝通逃走了。」

我相信我在她面前已經盡力了,面對屬於自己的壓力時,還得面對她的壓力,眼皮只看見她希望我能快樂,而我卻被壓力壓扁了,以為還她快樂、還她自由才是好的。

「哦老天,我不該如此自卑。我不該想著“先顧好我自己,我才有餘裕付出愛”。」

等我了解這份道理時,已經是多個月之後。


我還有機會抽號碼牌排她的隊嗎?

我想再牽一次她的手,對著她說:「妳能再陪我一會嗎?」

我覺得這張很美,就拍了它。對,她就像它是如此耀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