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
gai

hello world

我發現,現在不需要mat也能讚賞👏了唉

之前follow了一下likecoin和matters合作的事情,其實也一直沒有太清楚。

剛剛打開網站,發現已經likecoin上線了,然後就神奇的發現了這幾點:

1、matters主動為我生成了一個liker id(我還沒搞懂是怎麼回事,就已經生成好了,很快。。),我的理解是要生成這個liker id,才能夠打賞和收到讚賞。

2、生成之後,我發現現在打賞不再需要自己掏錢了!也就是說:沒有mat也能讚賞,讚了之後不會從你錢包裡扣錢,而且每個人每篇文章最多能打賞5次。

我想起之前看的@黃牛山人的這篇文章:《個人likecoin收入公開》(真的是這次likecoin那麼多文章裡,我看得最清楚明白的一篇,也推薦給大家),以後讚賞的意思就是等於提高這個作者在一個資金池裡能夠被分配到的收入份額。

於是,我就去給之前因為沒mat,而不能打賞的好多文章都打賞了一邊!

好爽!哈哈哈

(但是我的likecoin真的好少啊,只有一點點錢,難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