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
gai

hello world

clubhouse「胡錫進後援會」部份發言整理 | 11000likecoin持續徵集中

昨天發起有獎徵集,在評論區收到很多用戶的慷慨分享,整理如下。

再重申一次,這些整理和發言都是出自對胡先生的敬仰,胡先生還有更多偉大理論和事蹟值得我們學習。因此,也在Matters發起徵集:

發表你對胡錫進先生的愛的感言,即可獲得100likecoin以上獎賞,直到11000likecoin發完為止。


【clubhouse「胡錫進後援會」部份發言整理】

特別致謝昨天在評論區分享的各位,就不一一 @ 了。

  • 「我剛特別激動,我想對剛剛那位gay說,我覺得你還不夠愛胡,因為我之前也是個男生,也是gay,但是為了胡老師離婚後,我能夠正式的追求他,我特意飛到朝鮮去做變性手術,手術特別成功(集體鼓掌)。做完手術之後,我就覺得我離老胡又進了一步。我當時還不知道胡老師長什麼樣,直到我看到了他的照片,英俊外貌深深吸引了我,我才發現他是一個這麼臥薪嘗膽的人,那麼多人在微博上誤會他,他還能開放評論,是多麼無私的風度。」
  • 「我要回应之前那位去朝鲜变性的朋友,你把胡主编看得太浅了!像胡主编这么……海纳百川的人,男生还是女生,男生还是女生怎么会限制他的选择呢!你没有必要变性!我,一个昂昂男儿,现在就在这样一个夜晚等待胡主编的垂青……」
  • 「人人都出軌,就等於沒有出軌!所有的共機都在繞台,就等於沒有共機繞台。全世界都與祖國母親為敵,就等於祖國母親沒有敵人。」
  • 据“新闻联播”消息,“伟大的无产阶级斗士胡先生将于2021年7月21日逝世……”还有人开麦制造同期声(哭泣哀悼的背景音)
  • 「艾未未老師應該是跟著我進來的,因為他從第一一天起就是追蹤了我。這邊聽到很多人喜歡胡錫進老師我很開心。我覺得胡錫進主編是現實的,胡錫進老師對我我的意義的是金錢的。我是個直播主,之前直播的時候一群小哥哥在讚美胡錫進,我就問:誰是胡錫進啊之後就看了很多胡主編的東西。我覺得他很聰明。後來直播的時候我就會跟大家說我是胡主編的粉絲,好多小哥哥就會打賞好多錢給我。」
  • 一个台湾女生:「胡大大总说,台湾人是井底之蛙,然后就有人很多人替我们打抱不平,我觉得不用。因为真的,胡大大如此流量之大的伟人,我身边的朋友啊什么的竟然都不认识他。我要为我的xx万井底之蛙同胞道歉,呱呱,呱呱。」
  • 一个女生:「大家好,我不像之前那么多人是胡主编的颜粉,我是个盲人,我纯属就是因为胡主编的才华而深深爱上了他。也希望颜粉能够给我描述一下他的伟大形象!再来说说,我为什么瞎,是因为有一天,我读到了胡主编的文章,我当时就流泪了。但我不是因为感动,而是觉得,天呐,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人没读过胡主编的文字,看不见这般文字,因此落了泪。然后,我瞎了嘛,所以我养了条狗,对,就是我的头像这条狗。最有意思的是什么!这条狗真的好像好像我们的胡主编呜呜呜,它很爱叼飞盘啊,怎么扔怎么叼。」
  • 「我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刻苦考上了专科,想成为和老胡(胡锡进)一样成为为国有用的,有资格用梯子的人」
  • 年輕男聲:「不多說了,忙著跟老胡做愛,謝謝大家對我們性生活的關注,順便一提,他是零」
  • 「愛BTS能發電嗎?不能,愛胡錫進才能!東方最後一個太陽已經被后羿射下來了,必須得靠胡主編照亮我們。胡錫進是誰?胡錫進是我們的idol,是我們未來的希望。」
  • 「胡錫進嘴角的括約肌,那是王者的括約肌。」
  • 「建議大家把因為胡主編、兔主席夢遺的內褲寄給艾未未這個大反賊。」
  • 「如果大家都是去胡,那我們都是胡。」
  • 「我不但是胡椒粉,我還是爽歪歪和螢火蟲。」
  • 「胡主編全身上下充滿了正能量,可以讓陽痿十年的男人再震雄風,讓二十年處女無性懷孕...」
  • 「胡編是我的生命之火,慾念之光。」
  • 「雖然我是個順性別者,但是我每晚都會長個丁丁來為胡主編夢遺。」
  • 「胡主編的丁丁是一國之丁。」
  • 「胡主編就算是 gay ,也不可能是零。」
  • 每次有人叫出「胡錫進」三個字我都心裡咯噔一下,他是太陽啊!你們怎麼能叫出他的名字。
  • 艾未未在CH《胡錫進後援會》:「胡主編寫了我一百多篇文章,我動一下就寫一篇,沒有愛是做不到的。他雖然對我又愛又恨,但我對他只有愛。現在在這個房間,大家都在聽,胡錫進也在偷聽,這麼寒冷艱困的時刻還在偷聽我們講話。所以我們要多點愛,把愛傳遞給他,讓他在冬天收到我們的愛。畢竟春天來了,冬天就不遠了。」

TO BE CONTINU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